ETtoday寵物雲

主人呼喊拉布拉多 爽搖尾巴...卻害梗犬被「呼巴掌」

▲兩隻小狗乖乖趴在地上等待女主人下指令。(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選擇位子很重要!國外一名女主人養的兩隻愛犬一前一後地乖乖趴在地上,似乎在等待她下達指令,沒想到女主人一呼喊拉布拉多傑登(Jaden)的名字,傑登馬上開心地大力搖起尾巴,卻沒考慮到後方還坐著「別人」,小梗犬連續被「呼巴掌」的戲碼就這樣上演,逗得女主人及一旁友人瘋狂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登聽到主人呼喊名字就高興地搖尾巴,卻連呼小梗犬好幾個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女主人先呼喊傑登的名字,並發出聲音吸引牠的注意,沒想到卻是小梗犬「惡夢」的開始,傑登一聽到女主人的呼喚,就開始心花怒放地大力搖尾巴,可是卻連呼小梗犬好幾個巴掌,且每一下都紮紮實實地打在牠臉上。

小梗犬因為氣不過,也開始起身回擊,伸出自己的「雙手」想制止傑登,甚至還站起來奮力對抗傑登的尾巴攻勢,就這樣努力「戰鬥」了十幾秒;但傑登絲毫沒發現後方的慘劇,還面露超無辜表情直盯著女主人。整個過程實在太逗趣,讓女主人及友人從頭笑到尾。

▲可是反抗無效,小梗犬只有「挨打」的命。(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拉布拉多梗犬呼巴掌搖尾巴Jaden尾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