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錄下不在家時狗狗的反應 奔走哀號讓人好心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完後你可能不會想把狗狗留在家裡了!美國一名男子將攝影機裝在狗狗的項圈上,一如往常地離開家,想看看狗狗的反應為何,錄影結果讓他與觀看的網友們都心碎了。

▲主人離開家前,狗狗緊跟在後。(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藝人Mike想知道自己的寵物Guinness在他離家後會做什麼,於是在Guinness的項圈裝上GoPro運動攝影機,Mike一踏出家門,Guinness在門口等候了一下,接著跑到窗戶邊張望,意識到主人真的不在了,開始在屋內瘋狂地來回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Guinness跑到Mike的床上,窩在被子裡哀傷地仰天哀號,彷彿在怨歎主人為何丟下牠。Mike將這支令人悲傷的影片PO上YouTube,至今已經超過500萬的點閱數。Mike在他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寫道「這是我看過最讓人難過的事。」

▲很黏主人的Guinness。(圖/取自Mike The Intern臉書

這隻忠心的白色狗狗Guinness已經陪伴Mike六年,Mike說從沒聽過牠這樣哭號,以後再也不忍丟下牠了。

關鍵字: 寵物動物GoPro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