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像在拍電影!拉娜德芮海邊熱吻《Vogue》總編兒

▲拉娜德芮和男友海邊熱吻,美得像在拍電影。(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靈魂樂創作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6月和未婚夫結束關係,不久後便被拍到和知名時尚雜誌《Vogue》義大利版總編的兒子法蘭西斯柯(Francesco Carrozzini)出遊,小倆口愛得火熱,29日現身加勒比海灘熱吻,完全不怕曬恩愛給別人看,場景美得像在拍電影。

現年29歲的拉娜德芮和法蘭西斯柯交往6個月,最近2人在海邊被拍到的激吻畫面,看起像是第一次感受到愛情悸動的情侶。她深穿藍色比基尼,外面罩上一件白色無袖T恤,搭配鏤花裙,裡面藍色的比基尼褲若隱若現,將手環繞在男友脖子上,緊緊貼著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娜德芮被法蘭西斯柯輕撫臉頰,歪頭展現小女人甜美回應。(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平時給人一種「冰山美人」感覺的拉娜德芮,臉頰被法蘭西斯柯輕撫,歪頭展現小女人甜笑回應,並再次陷入一陣熱情激吻當中,讓人驚覺原來她也有這樣的一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