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日本三大將高中影片曝光 鈴木一朗超稚嫩

點評:都好Q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鈴木一朗、達比修有與田中將大,乃當今大聯盟三位表現最傑出的日本球員,每一個人都有顯赫的成績,而大聯盟子站「Cut 4」特別挖出他們在高中時期比賽的影片,田中與一朗當年皆顯現出他們的稚嫩模樣,而達比修從高中到現在距今已有10年,除了投球動作之外,其他幾乎沒變。

達比修出身東北,在甲子園成績輝煌,留下出賽12場、7勝3敗、防禦率1.47的成績,還曾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根據網站網時所擷錄到的比賽影片,當時對千經付隊的比賽霸氣無比,每解決一名打者就為自己大叫,雙方戰到10局,達比修上場打擊眼神銳利,結果卻遭三振,馬上轉為錯愕。

▲左起鈴木一朗、達比修有與田中將大。(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鏡頭再轉到田中,效力於駒澤大學附屬苫(音同山)小牧高等學校的他,曾兩度參加甲子園,尤其06年夏季決賽與「手帕王子」齋藤佑樹對決更是經典,年僅18歲的他,最快球速已能衝破145公里,而且指叉球幾乎無人能敵,美國網友還將球速換算成美制,讓球迷更加了解高中的「Ma君」速度已相當驚人。

影片最後放上一朗高中時在甲子園地區預賽的模樣,當時他身材雖然比起其他人較為瘦小,所展現出來的技術卻相當驚人,還擊出一支全壘打,用行動向大家宣示,「別以為瘦的人就打不出全壘打」。事實上當時他並非最受注意的打者,直到進入日職,獲得已故恩師仰木彬重用之後才開啟傳奇人生。

以高中時間首現在相比,達比修的變動最小,即便投球動作改變,但迷人的帥臉依舊,而田中則是「放著老」,從高中時期就長得比其他同學成熟,就算到現在已經26歲,仍多了一抹蒼桑。一朗距離參加甲子園已是24年前的事,從一個稚嫩小弟,變成現在滿頭白髮的老將。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