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無誤! 金宇彬歐巴忍寒風當街向粉絲「下跪磕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宇彬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和「長腿歐巴」李敏鎬演出偶像劇《繼承者們》爆紅,在劇中重義氣、大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擁有超叛逆的外表,被網友評為「醜帥男」。近來他主演電影《技術者們》,宣傳新片不畏寒風低溫,日前更當街向粉絲下跪,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金宇彬當街向粉絲謝票。(圖/翻攝自韓網)

金宇彬在《技術者們》中飾演聰明絕頂、心思縝密的金庫竊盜高手,近來為了宣傳新片跑遍各大戲院「拜票」,和粉絲進行擁抱、擦護手霜等親密互動,電影上映短短4天成功開出百萬票房,他得知喜訊後相當開心,竟在戶外錄製節目時當街向周圍的粉絲下跪「行大禮」,感謝粉絲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節目錄製當天,天氣相當寒冷,金宇彬未戴手套將雙手和額頭貼在地上「行大禮」,周圍民眾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驚呼連連,照片被放上網路後隨即被瘋傳,不少網友大讚他誠意十足,粉絲也感動直呼:「歐巴真的是暖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