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王「從後面來」私拍流出 墨國已婚女星被網友罵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偷吃要擦嘴!最近一段大尺度性愛影片在墨西哥網路流傳,女主角是該國26歲的已婚女星希佩達(Vivian Cepeda)。仔細檢視影片,只見她身上沒有任何衣物,和一名36歲男主唱「激烈交鋒」,全片還長達31秒,在網路上引發議論。

▲已婚女星讓小王「從後面來」,網友罵翻。(圖/取自網路)

英國《鏡報》報導,與希佩達交戰的,是長相性格的36歲主唱羅伯斯(Eliseo Robles);在影片當中,希佩達讓羅伯斯從「被後面來」,兩人不僅表情自然,似乎也是享受其中。外界研判,這部影片應是在兩人知情下拍攝,只是如何流出就不得而知。

可怕的是,因為希佩達已經結婚,這段影片流出後,隨即引發墨西哥民眾強烈不滿;許多人更大罵希佩達對丈夫不忠,「根本就是個婊子!」

眼看偷吃引發批評,希佩達只好親上火線澄清,她在談話節目中表示,「我當時沉浸在愛情當中,但我知道錯了,無論要付出多大代價,我們都會記取教訓。」她並強調,是人都會犯錯,希望大家不要隨意評斷這件事情,還感嘆「短短幾秒就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這真是不容易啊。」

►►小叮嚀:影片載點基於法律規範無法在此曝光,有意參考之民眾請自行搜尋,而魯蛇的聚集地「南港7條蛇」,可能會是一個找東西的好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