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美人魚18歲林允激似Baby 濕彈半球無辜樣太犯規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星爺」周星馳新電影《美人魚》日前在深圳進行海選,相關消息備受矚目,最令人好奇的最後結果終於出爐,是由一位完全沒演戲經驗的18歲正妹林允從12萬佳麗中脫穎而出。而新「星女郎」的天使臉孔終於在拍片現場被捕捉到,激似舒淇與Angelababy的照片一曝光,很快就在網路掀起瘋傳熱潮。點我 新星女郎「美人魚」林允天使臉孔美照 看更多

▲林允確定成為周星馳新一任的「星女郎」,將在星爺新片《美人魚》中演出女主角,天使臉孔一曝光很快就成為話題焦點。(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取自林允微博)

林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及腰長髮,容貌清麗脫俗,加上身材高挑,看起來十分亮眼。據《新浪娛樂》報導,她就是因為氣質、臉蛋清純獲得周星馳的青睞,成為12萬參加選秀的佳麗中雀屏中選的幸運兒,乍看之下還被許多網友誤以為是舒淇和Angelababy,在片場濕身出水、身上小可愛透出渾圓半球的性感無辜照也跟著外流。另有消息指出,她將和鄧超、羅志祥一起在片中飆演技,而這回劇中反派則由上一任「星女郎」張雨綺擔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允在拍攝片場必須冒著低溫下探到約10度的水中,並完成許多高難度動作,上身小可愛都濕透了還疑似隱約陸出部分半球。(圖/新浪娛樂)

報導指出,林允從沒演戲經驗,處女作就能演出女主角雖然很幸運,卻非常辛苦,因為她必須在10度以下的水中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甚至需要親自演出美人魚高空彈起的動作,對一個初次演戲的新人來說,辛苦和壓力值很大。此外,片方至今仍不願透露相關劇情細節,只說劇情並非外界想像的「古裝魔幻片」,而是一齣「現代愛情科幻片」,光是這些訊息就已經讓周星馳的死忠影迷期待不已。點我 新星女郎「美人魚」林允天使臉孔美照 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