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約會溜滑板耍帥女友苦追 下一刻跌狗吃屎

▲小賈斯汀溜滑板大摔跤。(圖/達志影像)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自從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分手後,新的戀愛對象一直是外界關注的話題。最近他和演員史蒂芬鮑德溫之女海莉(Hailey Baldwin)走得很近,不時一起出遊,日前卻不小心在約會時大出糗。

▼小賈斯汀最近和海莉鮑德溫走得很近,2人傳出戀情。(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從26日開始連續3天,被目擊到和海莉一起出去約會,雖然小倆口始終沒有承認戀情,但這對「好朋友」一起出遊的比例實在太高,引起關注。28日小倆口在紐約見面,他突然拿起滑板在大庭廣眾滑行,在車陣中穿梭。這位推特粉絲高達6000萬的明星馬上被民眾簇擁,女方只得在後面小跑步苦苦追趕。

▼小賈斯汀最近頻頻被爆出和海莉鮑德溫交往,讓他忍不住在Instagram上澄清:「我現在完全單身,而這位是我的好朋友。」(圖/小賈的Instagram)

興致一來,小賈斯汀突然在民眾面前秀起滑板,試圖跳躍兩階段的階梯,在粉絲的鼓舞聲中不斷嘗試,一度跌得狗吃屎,但最後終於成功,他才終於心滿意足的上車,而海莉在這整場「滑板秀」都坐在車內開心的觀看。

▼小賈斯汀在約會途中拿起滑板。(圖/小賈的Instagram)

▼海莉鮑德溫在後面狂追。(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