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巨乳街訪 房妍傳授「3招」28G奶不是夢!

▲圖左為房妍,右為小歪。(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電影《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有一句經典台詞,想成為車神,人要比車兇。那如果想成為女神呢?那你最好咪咪比臉大!不過到底誰有這樣逆天的條件呢?答案就是擁有28G傲人胸圍的「瑜珈女神」房妍!她不但咪咪超大,人也nice,接受宅男女神小歪街訪時,房妍不吝嗇向網友傳授「三招」,希望大家一起「長大」!

房妍是在2015台北新車大展碰到小歪,原本應該是「雙峰對決」,但小歪在房妍28G的巨乳下,看起來完全就是小朋友,女神霸氣蕩然無存,只好乖乖訪問,不敢造次。而人很nice的房妍,除了接受訪問,還大方傳授「三招」,女孩只要照做,28G傲人胸圍不是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招分別是:

1. 洗完澡,擦完乳液,手由內而外按摩

2. 手往上拍打胸部

3. 多吃膠原蛋白、牛奶、起司

除了傳授三招,房妍不忘提醒,「胸型」其實比大小重要,水滴型是最好看的;相較之下,就算女生胸部大,但是下垂,那總結來說還是不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