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跨年/「小隋棠」Anber性感露長腿 分享跨年美麗技

記者李薇/專題報導、攝影

25歲的模特兒Anber有著高挑的身材與細緻的五官,因與名模隋棠外形超相似,因此有著「小隋棠」的稱號;最近她不但與歌手林俊傑一起拍攝「可惜沒如果」MV,日前還拿下韓國保養品牌THE FACE SHOP票選TOP GIRL第一名,代表台灣到韓國與其他國家的冠軍選手一起拍攝宣傳廣告。

對於即將到來的跨年,Anber建議,晚上保養時,一定要敷面膜,把肌膚的保濕做好,當然也要睡飽,才能有好氣色,彩妝上,也可以運用金色的眼妝搭配咖啡色眼影,唇妝則是使用桃紅色的唇膏,可以帶出節慶的氣氛。

而談到維持美麗的祕訣,Anber也分享,「我覺得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才能讓肌膚擁有好氣色。」像她個人屬於敏感肌膚,因為擔心乳液不夠清爽,將肌膚塞住,所以在比較偏向水感的保養方式,她說,「我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卸妝,將殘妝去除之後,先濕膚化妝水,再擦上玻尿酸精華液,直接擦乳液後就完成所有的保養;在上妝前,我也習慣先濕膚化妝水之後,才開始上妝,維持肌膚飽水度。」

一般日常生活,Anber經常會煮枸杞紅棗茶做食補,來維持好氣色,她說,「每天早上起床我一定會習慣先喝一杯溫水,一天之中,也會找時間喝膠原蛋白飲跟人蔘飲,我覺得吃的東西很重要,為了維持身材,炸的、冰的我都不碰。」

除了保養,Anber也會搭配化妝打造出好氣色,她說,「我一般都是隔離霜之後,直接擦粉底液、遮瑕、蜜粉就完成底妝,因為我已經有種睫毛,所以,彩妝就加強睫毛跟眼線就可以,出門補妝才會使用粉餅。」

▼「小隋棠」Anber分享美麗祕技!(影/記者李薇攝)

▲「小隋棠」Anber分享保養使用單品:由左至右分別是水美媒1•7•3噴年輕(160ml/特價288元)、皇家蜂王乳高效精華(30ml售價3200元)、金緻柔馭能亮精華(150ml/售價1400元)、金緻柔馭露(水潤型)(250ml/售價1000元)、玫瑰精萃賦活露(100ml售價980元)、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特價819元。(圖/記者李薇攝)

*「小隋棠」Anber的粉絲團:Andersta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