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夏天》五人幫合體跨年! 林心如了15年前的遺憾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VBS偶像劇《16個夏天》演員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和鄒承恩的「五人幫」,確定會在2015台北跨年晚會大合體,為明年推出的SP特輯取景拍攝,現場來跨年的百萬觀眾都將參與這場演出;歌手周興哲也將在晚會上獻唱「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重現劇中經典場面。

▲《16個夏天》五人幫將於台北跨年晚會合體。(圖/TVBS提供)

「五人幫」將在台北跨年晚會合體,女主角「唐家妮」林心如笑說:「15年前,『五人幫』不能一起看跨年演唱會的遺憾,2015年終於要圓滿了!」方韋德」楊一展,目前人在東京,特別透過經紀人表示:「非常期待跨年合體,像開同學會一樣,可以一起跨年。」正在趕拍新戲的許瑋甯和謝佳見,當天則特別向劇組告假,從拍戲現場直接趕到北市府廣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該劇爆紅的「汪俊杰」謝佳見興奮地表示:「3年前來臺北,就想著有一天一定要站上跨年舞台,終於要實現心願了!」「丁國慶」鄒承恩則笑說:「上個月生日的時候才許願,希望五人幫可以永遠在一起,沒想到跨年當天真的可以團聚。」五人幫也計畫當天和百萬觀眾驚喜互動,目前正和主辦單位確認中。

▲蔡依林跨年獨家獻唱高雄。(圖/中視提供)

中視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中,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再度陪台灣觀眾跨年,也將獨家壓軸獻給高雄。而今年台灣許多的紛擾和災難,其中高雄氣爆事件更讓人心有餘悸,對此她也感同身受,特地選擇將獻唱最新歌曲《呸》,象徵和全台民眾一起呸掉過去一年不好的事,並帶來多組熱鬧舞曲,迎向幸福的嶄新的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