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柯基與貓的床咚私密記事

文/妞新聞 夏娜

這陣子在人類之間很盛行壁咚(壁ドン)、胯下咚(股ドン),每一種咚都讓人臉紅心跳!不過這些並不是只有人類世界的專利,國外有一對寵物小情侶,就為我們揭曉了不少到處都可以咚的私密情事…

柯基 Lucy小貓 Mango是一對感情非常好的小情侶,牠們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並且對牠們正在做的事總是不避嫌…沒錯,任何事,包括(我是指牠們相親相愛啦,別想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嗯?正在床咚馬子被抓包。

「不要害羞嘛~瞧你這小短腿害怕的樣子還是如.此.可.愛 ❤」
「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
(哪來的夫人?你就是夫人哪!)

哥今天等不及到床上了,我們在地板直接來吧!
(欸欸,這是可愛頻道,不是鎖碼頻道啊)

好啦好啦,不然我們轉過來背對大家,這樣就沒人看到了吧?

嗯?你說你害羞?好吧我看看哪個房間是空的,我們來開房間。

沒空房了啦!想說廚房這邊不會有人跟我們搶,沒想到還是被抓包了!

只好再來一次野戰了!怕你不愛床咚,這次我們從舔腳趾頭開始好了…

完事,已累。

好啦以上都是妞編輯的腦補小劇場,儘管有網友表示:「牠們根本不是好朋友,是炮友吧!」妞編輯始終相信小貓Mango在跟柯基Lucy玩耍的時候都是有徵得同意的,牠們感情甚篤,絕對不會霸王硬上弓或是玩膩就say goodbye的喔!

看看牠們多麼愛惜對方啊~

只能說這兩隻毛小孩親熱起來完全沒在理會別人的眼光啊!大家家中的寵物們平時也會這樣「咚」來「咚」去嗎?


source: Mango & Lucy - imgur

【延伸閱讀】
貓咪其實沒那麼冷淡?6部影片見證貓寶與兔寶的友情
從出生的第一天就陪在你身邊!狗狗與小男孩可愛動人的麻吉友情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柯基可愛床咚私密動物寵物親密互動壁咚胯下咚壁ドン股ドン床ドン跨物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