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旗艦APP降落地球 感受「一指入魂」的魔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好的APP,還不下載你就落伍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現代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相信人人手上都有一款喜歡的APP,可以隨時打開來獲取重要的資訊。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已經在iOS及Play商店全新改版上架,不管是畫面還是各式各樣的設定,都帶給你最新的視覺感官衝擊,體驗到何謂「一指入魂」的威力!

▲超簡潔又視覺化的新聞顯示介面,不但觀賞順暢,就連載入頁面也是飛速!

《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版APP除了承襲過去的新聞閱讀概念,在系統及外觀上都做了優化,讓你打開APP不需忍受過久的載入時間,立刻將所有新聞盡收囊中。如果覺得新聞字體太小也沒關係,只要在新聞內頁裡面點選調整字體大小的按鈕,就可以任意縮放。

▲覺得字太小很難看?別擔心,《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版APP特別設計了十種字型大小可以選擇。

除了擁有快速瀏覽的優點,想要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版APP任何一篇新聞中發表意見,只要點一下最下面的讚、分享、留言3個小按鈕,就可以在社群網站上面暢談自己的想法,加深APP與社群網站的緊密黏著度,不用擔心去臉書留個言回來還得再回去重開APP。

▲想要把暖心小男孩的新聞分享給親朋好友,點一下下面3個臉書按鈕就可以輕鬆按讚、分享並留言。

《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版APP在使用上相當直覺,各種分類的新聞都隨你點,如果不想要一個一個點分類來看的話,首頁小編精選就是你最好的夥伴,給你早中晚不同階段的新聞,還會有小編不定時出來跟你打個招呼,讓你掌握一手資訊時同時也感受到互動力。這麼好的APP,還不快去下載!

※快來下載「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體驗一指入魂!

iOS 版請點這裡:http://itunes.apple.com/tw/app/et-xin-wen-yun/id503783839?mt=8
Android 版請點這裡: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ettoday.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盧山驚魂記

《蠟筆小新》知識王!錯太多小心懲罰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