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閆相闖征戰中超十年 對陳昌源印象深刻

點評:中超的猛將啊

記者張克銘/台南報導

中甲北控燕京足球隊新球季來了一名在中超有出色表現的球員,閆相闖曾入選青年隊、國家隊,更加盟中超強隊北京國安,曾和陳昌源同隊半年,他認為陳昌源是他看過台灣最好的選手。

北控燕京前鋒閆相闖,對陳昌源有深刻印象(圖/記者張克銘攝)

閆相闖過往曾代表中國國家隊,並有攻入一球的記錄,2004年與北京國安簽約,曾獲得2次中超最佳新人獎提名,並在2009年幫助北京國安奪下中超聯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閆相闖之後還曾效力大連實德、貴州人和、哈爾濱毅騰,並在2013年效力貴州人和期間與陳昌源同隊,閆相闖依然記得這名從台灣過去的球員,並表示實力相當不錯,是台灣球員能力最突出的。

2014年11月,閆相闖與北控燕京足球隊達成共識,加盟中甲北控燕京足球隊,對於這名長期在中超征戰的好手,希望能夠帶領北控燕京足球隊登上中超。

能夠在中超立足多年,閆相闖分享他的經驗,他認為要了解教練制定的戰術,畢竟足球是團隊運動,要做好準備去面對每一場比賽。

首次來到台灣的他,認為台灣環境很好,街道都乾乾淨淨,而球隊12月31日將北上台北,將會在台北渡過跨年,閆相闖說:「希望新的一年,能夠讓球隊成績變好,衝上中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