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是否怕柯P? 28歲菜鳥秘書蔡惠婷乾笑:還在學習

我們想讓你知道…咳~

▲ 「柯文哲秘書找到了」,76年次小菜鳥蔡惠婷扛重任。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第一個祕書上班第一天就哭哭啼啼選擇離開市長室,讓外界很好奇新的秘書會是誰?29日上午終於揭曉,她是76年次的蔡惠婷,才進市府工作3個月,被記者問到緊不緊張?蔡惠婷僅表示還在學習中。

柯市長上班有夠早,市府員工不敢怠惰,一大早紛紛打卡上工,市府大魔王補進的新秘書也跟著揭曉,新秘書蔡惠婷原本是總務組員,負責總務的彙整與整理,由於沒有家累且願意跟著新市長學習,經市府秘書處總務組長林于凱推薦,市長室圈選確定成為市長室秘書。

▼ 自願出任柯文哲市長室,菜鳥秘書:學習中。

記者好奇打量蔡惠婷,問她會不會很緊張?蔡惠婷說,「還是有一點」,至於會不會怕?她乾笑了幾聲,究竟是甚麼意思,難道是無言抗議,第一天就忙到下午1點多才有空吃飯,她說,「就還在學習啊!」記者再問是否會擔心出錯被罵?她說,「就是努力學習」。

好了啦!大哥饒了她,人家第一天上班,這位剛補進市長室的新秘書,76年次(28歲),才剛到職3個月,有勇氣自願出任柯文哲秘書,27日下午已先到市長室預習,但可別以為這名小菜鳥天不怕地不怕,12月23日那天晚上9點30分才下班,就打卡說自己嚇壞了,那時候柯文哲還沒就任,真正嚇人的現在才要出現。

▼ 新秘書電梯強碰「嚇」退步,柯文哲無視經過。

「唉呦!市長怎麼從這邊出來?」記者很驚訝,電梯門一開,包括蔡惠婷在內的幾名小秘書嚇得反射性倒退一步,只見到柯文哲一臉殺氣,自己走自己的步出電梯,一眼也沒往她們身上瞧。

剛才在電梯門口只是「巧遇」,記者圍上問起對新秘書的看法,柯文哲說,「我還沒看到她工作成效」,也還未看過蔡惠婷本人,他說,「市長不會去管到一個秘書啦!自然有辦公室主任會去處理。」

▼ 新秘書76年次,曾九點半打卡下班「嚇壞了」

為何會想要選上蔡惠婷,有什麼特點?柯文哲說,「她是被送來的,我不曉得」,記者再問是否有規定她要幾點上班?柯P連說,「沒有,沒有,都沒規定,不要問這麼小的題目。」

選秘書原本真的是小事一樁,但誰教柯P要自爆第一個祕書是哭哭啼啼的離開市長室,讓外界難免好奇,柯市長嗡嗡嗡,老是在趕媒體快下班,但這種貼心話,市府員工恐怕只有在夢裡才能聽見他這樣說。

▼ 秘書首上工!柯文哲尷尬回笑:小事不要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