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月Uni Girls徵選會、見面會 邀球迷參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全新球季,明年統一7-ELEVEn獅主場安排,除了六、七及八月配合台南市政府舉辦12U少棒賽,無法進行職棒比賽外,預計在台南棒球場安排將近40場主場賽事,統一獅也將積極規劃打造不一樣的看球樂趣,將推出不同主題的球場活動,結合台南棒球場專屬座位席,其中包括球場烤肉、黃金席、鑽石席、情人席、家庭席、咖啡席及寶貝球僮,多元看球視野及體驗,帶給闔家看球歡樂看球氣氛。

▲Uni Girls年曆。(圖/統一球團提供)

明年球季統一7-ELEVEn獅的看台,也將延續今年熱鬧歡樂氣氛,將增添全新應援及歡樂電子音樂,搭配Uni Girls現場帶動,給予球迷全新感受,除了欣賞球員精湛表現外,也享受歡樂加油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年1月24日下午14:00,統一獅將於南紡夢時代舉辦2015「甄的好想當Uni Girls」徵選會,現場邀請球迷朋友一起蒞臨參與,活動過程包含徵選表演,絕對讓球迷驚喜連連,當天也會特別安排統一獅選手擔任評審委員,並在徵選活動結束後,舉辦「統一獅Uni Girls」球迷見面會,感謝球迷長期支持。

當天活動現場13:30,特別準備「美靚活力統一獅Uni Girls」年曆300份,凡當日蒞臨參加2015「甄的好想當Uni Girls」徵選會球迷均可排隊兌換,每人限兌換一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ni Girl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