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方志友封奶慶24歲生日 感動哭到睫毛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四千金」曾之喬、洪小鈴、方志友和小薰29日參加收視慶功會,除了戲中四位男主角外,客串黑道老大的炎亞綸也到現場。方志友隔天將度過24歲生日,貼心地炎亞綸當端出大蛋糕替她慶生,她哭哭啼啼地說願望,假睫毛還意外飛掉。

▼方志友封奶慶24歲生日,感動哭到睫毛掉。(圖/翻攝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方志友上一部戲《愛上兩個我》一起合作,暱稱炎亞綸為「天行哥哥」。而炎亞綸29日也現身收視慶功,悄悄地拿出生日蛋糕,要幫明天生日的方志友慶生。沒想到感性地方志友立刻大哭,直呼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搞笑的是曾之喬還虧方志友,說全劇組要她減肥,不給她東西吃,所以她看到蛋糕才哭成這樣。三立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上週五播無線收視1.79 、有線收視2.18,瞬間最高收視2.8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