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老公鄧超被玩具驢子嚇死 狠心放話要揍兒子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鄧超2005年拍攝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和老婆孫儷相識、交往,2010年結婚之後育有1子1女。夫妻倆除了常在微博上鬥嘴以外,也常分享和小孩之間的生活點滴,他29日被兒子「等等」泡在水盆裡的玩具嚇到,狠狠地痛罵:「下次再這樣做,我就真的揍你!」

▲鄧超被兒子的玩具驢子嚇到後非常生氣。(圖/取自鄧超微博)

鄧超29日在微博上表示,兒子「等等」把1個灰色的玩具驢子泡在小水盆中,乍看下像隻死老鼠,讓他嚇得半死,事後還警告兒子不準再把驢子泡在水裡,不然就要揍人了。而粉絲看到PO文之後,搞笑地說:「等哥不要怕!有孫儷娘娘給你撐腰。」還有網友認為等等搞怪的個性,完全是遺傳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在微博分享和范冰冰的合照。(圖/取自鄧超微博)

另外,鄧超講話幽默風趣,先前在微博上秀出和女星范冰冰的合照,搞笑地模仿女方的口吻寫下:「唯一的男神人超好!給了我一瓶水,還叮嚀我早點回家,我要哭了!」網友看到後笑翻,「孫儷娘娘知道還得了。」而他自稱是唯一的男神,也讓人看不下去,忍不住狠酸病得不輕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