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年度回顧勾傷心回憶,Facebook道歉

圖、文/APP01

Facebook風波不斷,最近因為2014年的年度回顧活動,又引起了不小的爭議。當然不只是在他瘋狂洗版這一部分,而是在「翻舊帳」這件事為人詬病。

外國部落客Eric Meyer撰文表示,他在Facebook看到年度回顧,覺得大家都在分享,似乎也要來跟風一下,沒想到在年度回顧上看到了一張他和女兒的照片,但他的女兒在今年過世了…。他認為Facebook強迫性地使他想起不好的回憶,這樣並不友善。

但部落客也解釋他並不是怪罪,只是身為網頁設計師的他,覺得有兩個方法可以改善設計:一是不要系統預設挑選照片,二是秀出年度回顧之前,多一個選項詢問用戶是否願意瀏覽。而Facebook這項「年度回顧」的產品經理Jonathan Gheller也透過報章雜誌發表聲明,坦言該服務雖造福許多人,但卻帶來一定程度的悲傷,感謝Eric Meyer給予的寶貴意見,年度回顧服務未來將會更好。

小編:打開年度回顧看到前男友照片,心情也是頗複雜的阿(茶)。

同場加映

2014年度大回顧,還有超好玩自分新聞

Facebook評選2014全球年度最佳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