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飄散濃濃新年味 羊年戴元寶來招財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送走馬年,緊接著到來的就是羊年!廣受台灣消費者歡迎的丹麥珠寶品牌 PANDORA 應景推出一系列充滿新春氣息的串飾來迎接農曆新年,包含羊造型串飾、金銀元寶、中國娃娃等,相當討喜可愛。

▲雙色金開春喜洋洋手鏈,NT$109,530元。(圖/品牌提供)

品牌為農曆新年呈獻十二生肖系列吊飾,代表羊年的純銀羊吊飾外型立體生動,羊年戴上還能象徵吉祥如意;而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一錠銀元寶串飾引發搶購熱潮後,品牌特別在 2015 年農曆年前打造限量 88 組新春聚寶盆組合,內含一顆 14K 金聚財元寶串飾,金色和財字、元寶意象結合,則代表了永恆不斷的財富之意,搭配紅絲綢布珠寶盒,更加富貴華美。除此之外,品牌也推出很萌的中國娃娃吊飾,綁著包包頭、穿著紅色旗袍的小女孩更為新春帶來大吉大利、喜洋洋的氣息。系列吊飾將於 2015 年 1 月 19 日上市。

▲(左)純銀羊吊飾,NT$1,730元;(右)純銀中國娃娃琺瑯吊飾,NT$2,020元。(圖/品牌提供)

▲新春聚寶盆組合,限量款,NT$16,180元。(圖/品牌提供)

▲純銀金紅福氣硬環手鏈,NT$32,44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