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夠麻吉 開創湖人「三連發打氣法」

點評:豪有趣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每到新球隊,都會與隊友發明有趣的賽前互相打氣的方法,來到洛杉磯湖人也不例外,有眼尖的球迷發現,他與替補中鋒沙克瑞(Robert Sacre)、老將布瑟(Carlos Boozer)與新秀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演出「三連發打氣法」,剛好被鏡頭補捉到,看到的人都不禁會心一笑。

▲林書豪的三連發打氣法。(圖/翻攝自YouTube)

林書豪過去在尼克隊時期,賽前會和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來個「書呆子打氣法」,由於正處於「林來瘋」時期,引起球迷爭相模仿。來到火箭隊,也與「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來個「功夫打氣法」,期望對方能夠集氣,在比賽時大爆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交易至湖人隊,林書豪也與隊友建立不錯的感情,日前轉播單位發現,他和三位隊友出現新的打氣法,首先與沙克瑞擊掌,接著再互相摸頭,有點互相開玩笑的意味,接著在與布瑟雙手合十,動作充滿東方氣息;最後與克拉克森擊掌兩次之後,舉起兩手比出勝利手勢,預祝對方有傑出表現。

影片被球迷發現,並且被節錄下來放在影音網站之後,立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還被稱讚「有哏」,甚至還有人說,「那和Kobe老大的打氣法是什麼呢?」儘管下一季是否還在湖人隊一切都是未知數,林書豪選擇把握當下,與隊友打成一片。

在湖人隊之前,林書豪與布瑟的感情最好,兩人無論是在比賽或是坐飛機移動都坐在一起,在場上也常出現「你助攻,我得分」畫面。兩人在月初同被降為替補,布瑟已能夠逐漸適應,而林書豪還在尋找適當的出口,29日與太陽隊投11中8拿下19分,可惜最後球隊還是輸球。

▼「書呆子打氣法」影片(擷自Youtube)

▼「功夫打氣法」影片(擷自Youtube)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