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叡控關說中選會 吳育昇擬提告:血口噴人!

▲律師顧立雄、綠委吳秉叡等人開記者會,質疑中選會放水蔡錦賢。(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等人質疑中選會竟讓賄選遭判刑的蔡錦賢,逃到大陸後返台參選新北市議員,並點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關說」中選會。吳育昇回擊,他沒有關說或施壓,蔡錦賢也沒有為此找過他,對於吳秉叡血口噴人將提告。

蔡錦賢因「預備行賄罪」遭高院判刑有期徒刑7個月、褫奪公權2年,卻利用逃亡大陸期間,等待「行刑權」時效消滅再返國參選,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刺「中選會鼓勵逃亡」。吳秉叡則指吳育昇向中選會施壓。

吳育昇回應,對這件事情沒有任何關說或施壓,中選會如何開會處理蔡錦賢案他毫無所悉,不能因為他長期在內政委員會,就在沒有證據情況下血口噴人,將對吳秉叡提告。

吳育昇說,與蔡錦賢雖然有私交,但沒有提過此事,質疑綠營如果蔡錦賢對參選有問題,當初就該提出,民進黨重提此事,是因為綠營老將呂子昌落馬想提「選舉無效」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