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盟主盃/楊志龍特別留意王正棠 還是被敲3支安打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美孚巨人(文化大學)以4比1擊敗富邦公牛(台灣體大),取得2014年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冠軍戰資格,美孚先發投手楊志龍成功壓制富邦打線成為獲勝關鍵,美孚總教練陳進財表示,楊志龍投得中規中矩,表現一直很穩定。楊志龍說,本來想完投,但體力有些下滑導致失投,還是被換下場。

▲楊志龍好投,美孚打進冠軍戰。(圖/中華棒協提供)

美孚對戰富邦,美孚先發投手「大仔」楊志龍主投8局,用球數108顆,失1分為自責分,被敲6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4次三振,拿下勝投。前8局只被敲出零星4支安打,第9局無人出局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退場,由林子崴後援守住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進財表示,30日還有冠軍戰,一定會保留投手,楊志龍投到9局體力應該有些下滑,球速下降,因此由林子崴後援,內容算中規中矩,投到8局完成任務,讓美孚整場只動用2名投手,冠軍戰時有較充足的投手群可運用。

楊志龍只差3個人次就可完投,他說,本來想繼續丟,但後面有些失投,還是被換下場。楊志龍前8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富邦2棒王正棠就包辦3支,「大仔」表示,王正棠打擊很不錯,只要稍有失投就被敲安打,賽前有特別小心2棒和3棒楊家祥,還是被敲3支安打。

楊志龍是21U世界盃國手,他認為經過國際賽洗禮一定有成長,和國外球隊交手學到一些經驗,回到母隊後和學弟分享,讓他們也有所收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