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蔡淑臻與李沛旭半同居 畫《大眼睛》被摸頭鼓勵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所執導的電影《大眼睛》獲得本屆金球獎3大提名,29日舉辦記者會,名模蔡淑臻也現身替電影站台,學畫4個多月,她拿起日前臨摹的《大眼睛》海報,畫得有模有樣,還現場替大海報點睛,讓畫作顯得更加生動迷人,談到目前感情穩定的同居男友李沛旭,神色也盡露甜蜜。

▲蔡淑臻出席電影《大眼睛》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淑臻被現場主持人稱為「畫家」,顯得相當害羞,嬌喊自己根本就還只是幼稚園程度,尚未找到作品的方向,也透露學的是時尚水彩,目前都還在臨摹老師Gary Tu要她畫的畫作,被問這次給自己的畫打幾分?她笑說:「95分,因為我真的很努力。」還說男友李沛旭在看過她的畫作後,都會摸摸她的頭說:「好棒喔,小畫家。」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出席電影《大眼睛》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大眼睛》男女主角精湛的演技,蔡淑臻相當讚嘆,「男主角克里斯多夫沃茲早就已經是兩屆奧斯卡得主,演技當然沒話說,女主角艾美亞當斯也在9年內獲得5次奧斯卡提名入圍,我也非常喜歡她的電影。」劇情描述畫家瑪格麗特基恩的成名過程,將於12月31日跨年夜盛大登場,她也透露當晚要進戲院支持這部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