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收錢賣票不得好死」 曾王雅雲關廟下跪毒誓控遭抹黑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曾王雅雲。 (圖/曾王雅雲臉書專頁)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民進黨痛失台南市議長寶座,選後算總帳,5名疑似跑票的議員可能會全部開除黨籍,被列入嫌疑名單之一的曾王雅雲29日到關廟山西宮前跪神發誓說,這次正副議長選舉,如果有收錢賣票或期約任何好處,將會不得好死。

為了自清收賄疑雲,曾王雅雲除了在關廟前下跪發誓沒拿錢,也暗指如果有人沒任何証據,卻為了找替死鬼解決政治風暴,用這種汚蔑的手法侮辱她,一樣將遭遇上天最嚴厲的制栽,「請關帝爺見證做主!雅雲將終此一生為捍衛清白而努力。」

▼曾王雅雲:若有賣票不得好死。 (圖/曾王雅雲臉書專頁

曾王雅雲同時也發聲明指出「絕對沒有收賄跑票」、「願意接受、配合、主動要求檢調單位調查」、「如查證賣票屬實,將主動辭去議員職位,並退出政壇」、「將提供2倍賣票金額做為檢舉獎金,以鼓勵提供情報給檢調,早日還雅雲清白」、「鄭重宣布如任何政黨或個人,以任何字眼影射雅雲因利益交換或賄選,而改變投票行為,已委託律師蒐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絕不輕縱」。

另外,民進黨中央針對5名疑似跑票的議員準備祭出開除黨籍的處分,但是陳朝來已經先發制人,帶著20名支持者一起宣布退黨,而且矛頭似乎針對市長賴清德而來,陳表示,「敗選用媒體未審先判說是禁不起金錢誘惑等等的攻擊,這不是政治家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