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魅力征服中泰混血妞 高雄簽唱HIGH到跳電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柯有倫睽違2年發行新專輯《解放浪漫》,一改原有搖滾風格,以輕快的舞曲作為主打,還大方解放「鯊魚肌」,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28日登高雄簽唱,除魅力大開征服混血妞外,還讓現場HIGH到跳電。

▲柯有倫新專輯簽唱,歌迷送上豬腳拌麵幫他補身。(圖/種子)

貼心的歌迷知道柯有倫喜歡吃「豬腳拌麵」,特地跑到高雄名店買來慰勞趕場奔波的柯有倫,讓柯有倫相當感動,活動現場聚集日本、馬來西亞、香港等海外歌迷前來支持,現場有位中泰混血小妹妹因為熱愛柯有倫的哥哥有事無法前往,小妹妹代替哥哥前來,看著柯有倫在台上唱跳,小妹妹情不自禁的跟隨音樂搖擺扭屁股,可愛度破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感謝歌迷,柯有倫賣力熱唱《Be U Man》、《累覺不愛》、《解放浪漫》等招牌歌,讓全場瞬間嗨翻。柯有倫表示:「感謝歌迷的支持,看到很多粉絲這兩天不管日夜兩場都跟著一起跑,很感動大家沒有忘記唱歌的我,希望大家都能維持浪漫到2015」。

▼柯有倫高雄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圖/種子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