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後「悄」封Gmail 陸網友怒:真草泥馬的煩!

▲有大陸網友表示,Gmail從27日開始就收不到郵件。(示意圖/取自Gmail頁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長城」再發威!有媒體報導指出,「Gmail」在聖誕節過後就慘遭大陸封鎖,讓不少需要使用電子郵件聯絡、工作的民眾感到不滿,其中一位網友表示,「Google相關的服務都無法使用,真草泥馬的煩,乾脆修個圍牆把自己圍起來算了。

根據《BBC中文網》報導,有大陸網友表示,Gmail從27日開始就無法使用,由於網頁版平常也經常受到干擾,許多不擅長「翻牆」的民眾紛紛改從其他用戶端管道進入電子信箱,但最近這些管道也都被封鎖。

▲至今仍有許多Google的服務項目無法在大陸順暢使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表示,目前是學生申請出國留學的時期,與外國學校聯繫的電子信箱大多都留Gmail,封鎖Gmail對這些人可以說是天大的麻煩;也有網友認為,Google相關的服務都無法使用,真草尼馬的煩,乾脆修個圍牆把自己圍起來算了。

據報導指出,Google在2010年3月就關閉大陸的搜尋引擎服務,2009、2010及2012都發生過服務遭干擾的事件,今年初甚至遭到「全面追殺」,許多服務項目至今仍無法順暢使用。對此,有網友感慨的說,「這招真泥馬太狠了,得是心理多變態的人才會想出這一招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