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睡袍底下穿太多 混血男模傑克被陳德烈扒光了!

▲主持人們大玩睡衣趴。(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推出一系列實境節目,包含由李詠嫻與Melody主持的《媽媽咪呀》、混血名模Rima主持的《沙發客玩世界》、混血名模傑克與安妮主持的《就愛台灣味》,以及陳德烈主持的《世界我做煮》。主持人們29日一同出席記者會,並且玩起睡衣趴,讓寒冷的冬天頓時變得熱鬧滾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德烈與傑克被拱脫掉。(圖/記者徐文彬攝)

主持人們出場時全都穿著睡衣,接著個個也展現小心機,女藝人們底下分別穿著性感的洋裝或頗有個性的服裝;相較下,唯二男生陳德烈與傑克則是穿太多,當場被眾人拱脫掉。陳德烈豪邁地一口氣褪去兩件上衣,較害羞的傑克則是被大夥「服務」,最後兩男上半身全都脫的一件不剩,露出健美的好身材,讓現場女性眼睛大吃冰淇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