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爆性騷擾退選苗栗立委 民進黨徵召吳宜臻上陣!

▲吳宜臻將代表民進黨投入苗栗立委補選。(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針對苗栗立委補選人選,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29日表示,已跟公民團體、民進黨苗栗縣黨部及該選區的黨公職取得共識,將徵召不分區立委吳宜臻上陣

民進黨先前原定「禮讓」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參選苗栗縣立委補選,吳宜臻也對陳返鄉參選表達肯定,不過,陳為廷竟在22日自爆襲胸,還接連惹出性騷擾風波,最終在25日晚間舉行記者會宣布退選。

對此,蘇嘉全今日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證實,將推出吳宜臻參選,已經和公民團體取得相互理解,也獲得苗栗縣黨部及黨公職一致支持;協調小組會在31日建議選對會通過吳的徵召案,並請主席蔡英文送交中常會通過、確認人選。

吳宜臻稍早受訪時則指出,身為黨的不分區立委,一切尊重黨的決定,「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陳為廷性騷擾風波連環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