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生父另有其人? 黛安娜王妃情夫透露真相

▲英國一部舞台劇《真相、謊言、黛安娜》(Truth, Lies, Diana),得到黛安娜王妃的情夫「背書」,劇中暗示他才是哈利王子的親生父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黛安娜王妃即使已經逝世已久,仍有許多關於她私生活的傳言在民間流傳,其中一條關於哈利王子(Prience Harry)並非查爾斯王子(Prience Charless)親生兒子的傳言,近日更再度被搬上檯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黛安娜王妃的外遇對象休伊特(James Hewitt)表態力挺倫敦西區劇院(Wesr End)即將上映的一部舞台劇,這部作品影射哈利王子疑是休伊特和黛安娜王妃的親生骨肉

休伊特曾表示,他和黛安娜王妃的關係是在哈利王子出生後才開始的,但最近卻突然改口表示在王子出生前就已和黛妃在一起。現年56歲的休伊特是英國前任騎兵團軍官,後因擔任王妃的馬術教練進而開始交往。

這齣未演先轟動的舞台劇《真相、謊言、黛安娜》(Truth, Lies, Diana)將在明天1月9日起在倫敦的查寧閣劇院(Charing Cross Theatre)公演,劇中內容講述的是,一名記者為了找出黛安娜王妃死亡的真相,四處探訪的經過。

這部戲的編劇康威(Jon Conway)在受訪時表示,劇組曾訪問過多名認識黛安娜王妃的人,包括休伊特和黛妃的御用管家柏瑞爾(Paul Burrell),再根據訪談內容來編寫劇本。劇中有一幕是飾演休伊特的演員對記者表示,「在哈利出生一年多前,黛安娜和我就已經開始發展關係,如今雖無法證明我就是他的父親,但這只是個難以面對的真相。」

休伊特向《每日郵報》證實,他曾向康威透露與黛安娜的關係,並表示對於舞台劇的內容「真實性毫無疑問」。但康威表示,這部戲並非代表休伊特就是哈利王子的生父,但觀眾如果知道休伊特為這部戲背書,將可能會有「自己的見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