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生病臨時取消機票 印男一家五口躲過失蹤亞航

▲印男蘇桑托因為父親生病,臨行前決定取消一家五口的度假行程,而沒搭上失聯的亞航班機,幸運逃過一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8日上午失聯的QZ8501亞航班機雖然載有乘客與機組人員一共162人,但也有幸運的一家五口因臨時取消計畫而逃過一劫。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尼泗水的一位男子蘇桑托(Chandra Susanto)原先計畫要跟他的妻子與三個小孩一同搭上QZ8501班機前往新加坡度假,但由於他的父親生病而在起飛前一晚取消行程,沒想到卻逃過一劫。

蘇桑托受訪時表示,「當初決定不去旅行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因為我10歲的大兒子克里斯多福已經為這趟旅程期待許久了」,他表示當初從3月份時便開始規畫這趟家族旅行,在度假的前一天臨時取消這趟行程時,大家都感到詫異。

當蘇桑托的姐姐致電詢問他們夫婦倆是否安然無恙時,他才得知自己原先所要搭乘的是失蹤的亞航班機,「我姐姐看見電視上的消息嚇死了」,他在慶幸自己之餘,也為該班飛機上失蹤的旅客感到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