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下個月閃婚!砸3000萬去南極 破冰船當洞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和混血男友George交往1年,曾多次向媒體爆料很可能會閃婚,最近還一起錄節目曬恩愛,直呼「被閃到沒辦法負責!」2人前陣子終於決定結婚,接下來將前往南極,在冰天雪地之中辦一場超「cool」婚禮。

▼Janet和George從聖誕節開始在美國旅行。(圖/George Young臉書)

.

Janet和混血男友George從25日開始在美國各地旅遊,據《蘋果日報》報導,男友前陣子藉機支開友人下跪求婚,她當場點頭答應,2人已經決定在2015年1月下旬結婚,且有共識不想舉辦麻煩的盛大婚宴,另一半選擇一圓她的南極夢,在少數親友和企鵝的注目禮下結為連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早在22日放上一張企鵝照片,其實就透露出將前往南極玄機。(圖/Janet的Instagram)

這個夢想,其實來自於Janet3年前到阿根廷出外景時,到了有「世界盡頭」之稱的烏蘇懷亞(Ushuaia),當時她就很想搭破冰船前往南極,礙於時間不允許作罷,但心中種下將來要和男友一起來的種子,現在終於要實現願望,而她其實早在22日便上傳了一張冰雪中的企鵝照,其實是偷偷預告婚禮。而這趟結婚旅行所費不貲,2人預計花3000萬,並搭乘她夢寐以求的破冰船當洞房兼禮車。

因為工作關係,Janet婚後會留在台北,而George會在美國,不同於男友之前受訪時貪心說「想要有5個小孩」,她目前希望至少生一個小孩,但什麼時候懷孕,或著是下一步怎麼走,她則認為順其自然。

▲George Young和Janet原本僅是模特兒公司同事,認識10年,因為女方煮的一碗湯動了心。(圖/George Young的臉書)

George Young和Janet原本僅是模特兒公司同事,認識10年,卻因為雙方都有伴,只維持朋友關係,直到2013年耶誕節,他生病在家休息,女方到府煮起司蔬菜湯,他喝了一口便突然動心,突然就往對方嘴上一吻,2人才開始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