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門票搶不到 經紀人陳鎮川道歉:收銀機只有一台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28日開賣,10場演唱會12分鐘賣光,購票結果卻讓許多粉絲大感不滿。經紀人陳鎮川原本胸有成足的表示,這次砸百萬升級系統,讓大家買票順暢,沒想到開賣再次造成大塞車,對於這次事件,他親自向粉絲道歉,並說明原因。

▼張惠妹門票搶不到,經紀人陳鎮川道歉:收銀機只有一台。(圖/EMI、陳鎮川臉書)

陳鎮川28日晚間在張惠妹官方臉書和購票粉絲鄭重道歉,他表示,當初為了讓大家買票不再「卡卡」,把頻寬租到最寬,剛開始大家都可以順利訂票他還很得意,本來預計3個小時的訂單10分鐘就訂完,但忽略了「收銀機只有一台」,也就是刷卡的銀行端需要在短時間處理大筆業務,所以造成塞車,而很多人等10分鐘沒買到票就放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我的無知,也是功課沒有做足的後果。陳鎮川向大眾道歉,並再次提醒所有有買到票的購票人,匯款時間已經延到29日早上10點,而他晚點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很多事情一直道歉也是沒有用的,我會為這件事情負責,不會再佔著自己做不好的位子的!」

除此之外,開賣當天有許多人抱怨買不到票,結帳系統不斷「跳針」,點入選位區之後,卻遲遲無法結帳,眼見黃牛馬上開始在網路上高價賣票,不滿直批「都給黃牛買就好了啊」。陳鎮川表示,目前已經尋求法務途徑協助,而匯款時間過了之後,主辦單位將統計沒匯款的票數,29日中午12點會再次開放購票,希望能減少黃牛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