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警騎重機上高架橋遭擦倒 「在地上彈兩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雨天騎車要小心啊!

▲警察被小貨車擦撞後因重心不穩摔倒,在地上彈了兩下後才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圖/翻攝Vincent Tsai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在執勤時千萬要注意安全啊!台北市一名蔡姓網友,28日在臉書上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從中可見一名警察騎著重機上建國高架橋巡邏時,後方的白色貨車疑似因為超車,擦撞到警車右側的行李箱,讓這名警察因為重心不穩滑倒,而就在他試圖站起時,又因為反作用力,再地上多彈了一下。

從行車紀錄器上的時間來看,這起擦撞事故發生在28日下午2時41分左右,警察被擦撞後,先是被衝擊力道推得上半身往後凹,下一秒便因為重心不穩跌倒在地;而肇事的白色小貨車,則在擦撞警察後往前開了一段,直至警察站起後,才在不遠的路肩處停了下來。

 

這段影片自28日下午4時,由蔡姓網友上傳到臉書後,短短15小時內已吸引了23萬人瀏覽,另有1851人幫忙分享;有人看了後留言道「天啊!幸好你開很慢」,也有人說「撞警察,他活膩了。」

面對眾多網友的留言,蔡姓網友則回應道小貨車應該是處於「恍神」狀態,又「想硬插」才會釀禍,還說自己留下聯絡資訊就先走了,欲主動提供行車紀錄器的舉動,讓網友大讚他是「好國民」,也有網友問,這名小貨車司機的舉動「算襲警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