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葛晴懷孕啦!戴君竹甜蜜報喜「從此不再是2個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戴君竹近來因演出《16個夏天》中「葛晴」一角人氣大漲,在劇中深愛男友楊一展卻遭到劈腿,抑鬱處境讓粉絲都心疼不已。不過,她現實生活中倒是擁有幸福家庭,2012年和演員黃懷晨結婚,28日也終於開心宣布懷有身孕,喜悅之情滿滿的溢於言表!

▼戴君竹開心宣布懷孕啦!(圖/翻攝自戴君竹臉書)

戴君竹28日晚間在臉書PO文,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了!」照片中,老公黃懷晨貼在她的肚子上,似乎正在傾聽寶寶的動靜,2人臉上都露出滿足的笑容。戴君竹也甜蜜宣告:「從此,我們不再是2個人!」讓粉絲也為他們感到開心不已,紛紛留言祝福「看到葛晴這麼幸福真的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君竹PO出孕照和孕婦手冊照片,和大家分享懷孕喜悅!(圖/翻攝自戴君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