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重感冒堅持簽唱 沙啞嗓音撞聲比莉姐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曾沛慈首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勢如破竹、成績亮眼,28日在台北舉行壓軸登場的簽唱會,沒想到卻因為天氣轉換而重感冒,但為了漏夜排隊的歌迷仍堅持唱現場,展現她最大的誠意,沙啞的聲音卻意外像比莉姐。

▲曾沛慈抱病進行簽唱,共簽了1990張,將近4個小時才簽完。(圖/福茂)

27日晚上6點多起,簽唱會現場台北車站五鐵秋葉原已經有大批死忠粉絲不畏低溫、冒著傾盆大雨排隊,希望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不過從朋友耳裡得知此消息的曾沛慈卻心急如焚,2度在官方臉書呼籲歌迷注意安全、趕快回家,甚至難得筆觸嚴肅寫下「你們再排隊,我真的會生氣喔」,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天還沒亮,仍有大批粉絲湧入現場擠爆站前廣場。

得知歌迷百分百力挺,她簽唱會一出場便感性的說:「我昨天就聽到有人漏夜排隊,而且大部份是女生,我當時非常擔心大家的身體健康和安全,大家現在都還好嗎?」接著不忘仰頭俏皮對天氣喊話:「給我小心一點喔,雨別再下下來!」

已經感冒3、4天的曾沛慈,笑說覺得自己七孔只剩下兩孔能用,只有眼睛是通的,耳朵、鼻子、嘴巴基本上都塞住了,有一種明明在走路卻像是在暈船的感覺。她表示「因為這次感冒已經3、4天了,可能這陣子工作比較滿一點,每次都工作超過12小時,所以病情沒有好轉,反而持續惡化。」

被問到是否有想過先不要演唱只簽名,曾沛慈表示「沒有想過!本來想說要縮減歌量,但我覺得還是要對歌迷負責,畢竟生病我已經很不好意思了,而且台北是唯一一場簽唱會,如果我還不唱歌的話,太沒有誠意了。」她現場演唱3首新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多年後》、《黑框眼鏡》沙啞的聲音別有一番風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