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罕病女喜獲兩張最美罰單

▲美國女高中生愛卓收到「最美罰單」。(圖/翻攝自 B.C. & Lowy 翻譯影片,已獲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真的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美國一名女高中生愛卓(Audra Daniloff)在開車上學途中被警察攔下,以「沒依指示停車」為由開了兩張罰單。但愛卓從警察手中收到的卻是飛往紐約參加演唱會的「罰單」,原來是愛卓父親和警察串通好,要給和病魔纏鬥重生的女兒一個最棒的「禮物」。

17歲的高中生安卓在1年前罹患罕病「噬血性淋巴組織球增生症」(Hemophagocytic Lymphohistiocytosis,簡稱HLH),住進威斯康辛州當地的兒童醫院接受治療。當時醫生不樂觀的表示,存活的機率僅有20%左右。但愛卓不放棄活著的機會,和死神搏鬥58天後順利出院逃過死劫,但仍要不斷回醫院接受治療才不會病發。

安卓的爸爸為了要鼓舞女兒繼續和病魔對抗,決定帶她到紐約過聖誕節,並準備了她最愛的樂團《Timeflies》演唱會門票,和當地市警局合作下,在女兒開車上學途中藉故以「沒依指示停車」攔下,並開了兩張「最美罰單」。當安卓得知自己即將到紐約看演唱會時,眼淚奪眶而出,還一直向警察道謝,讓人明白果然「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的真諦!

▼翻譯影片由 B.C. & Lowy 授權使用,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