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0年首次唱跨年 包偉銘自砸百萬重現《跑跑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卡司除有天后蔡依林、田馥甄之外,還有尚未曝光被視為秘密武器的「潮男大叔」包偉銘!今年將是包偉銘入行30年首度挑戰跨年演出,求好心切的他還自掏腰包砸下百萬成本治裝、做道具,誓言要將30年的能量一次爆發!

▲包偉銘跨年將重金演出。(圖/中視提供)

包偉銘今年帶著全新專輯《LALALA》再戰華語歌壇,也成功引起一波大叔唱跳風潮,而他跨年、尾牙及春酒邀約不斷,在精挑細選下,決定將入行至今第一次跨年表演獻給高雄。為了這寶貴的第一次,包偉銘除端出唱跳新神曲《LALALA》,讓他紅翻台灣歌壇的《跑跑跑》也將會重出江湖,還將上演「脫脫脫」華麗換裝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首場跨年十分重視的包偉銘表示,「節目融合了當年秀場的華麗熱鬧,跟現在天王天后們演出的精緻創意,要讓大家看看我這30年累積下來的功力,給觀眾一個難忘的跨年夜。」他也預告之後的每年都將推出一張個人專輯,成為跨年鐵咖、年年都接跨年演出。

▲包偉銘出道30年來,今年將首次在跨年演出。(圖/中視提供)

中視晚會卡司除了包偉銘外,節目將由宅男女神安心亞開場,集結青春偶像魔幻力量、八三夭、JPM、Dream Girls,還有實力派唱將畢書盡(Bii)、陳勢安、李佳薇、李千娜、潘嘉麗、柯有倫等輪番上陣,壓軸則由田馥甄及蔡依林坐鎮倒數時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