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鷹會呵呵笑?有影片為證 網友存疑配音

 

▲ 世上最幸福貓頭鷹,笑得眼睛瞇成線。(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知道,貓頭鷹的頭部很靈活,甚至可以360度旋轉,但有人說,貓頭鷹會笑,而且聲音就像是人的笑聲,真的嗎?有影片為證。

全世界一度最當紅的貓頭鷹是牠,電影《哈利波特》當中的純白色嘿美,但現在冠軍寶座可能要讓位了,有一隻貓頭鷹能「呵呵呵...」發出笑聲,一邊笑一邊還瞇起眼睛,相當稀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貓頭鷹發出的聲音是「咕嚕咕嚕」,而咕嚕咕嚕的貓頭鷹,日語發音就是fukurou,聽起來就是「不苦勞」,也就是幸福的意思,但沒想到貓頭鷹竟然會笑,而且不只會呵呵笑,還會哈哈大笑。

不知道是人類聽力有幻覺還是湊巧,聽起來貓頭鷹好像真的會笑,那貓頭鷹會不會哭呢?聽起來好悽慘,還是來點快樂的笑聲吧!

有網友說,這看起來有點像表情笑瞇瞇的貓頭鷹被人用笑聲配音來的;但不管如何,這可愛的表情和聲音似乎挺有療癒的效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貓頭鷹配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