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曾為男友生下一子 3年感情疑轉淡被爆分居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英國鐵肺歌手愛黛兒(Adele)因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紅遍全球,她2012年產下1子,雖未與男友Simon登記結婚,但兩人感情十分穩定、甜蜜。卻在近日被爆,男方已悄悄搬回自己的「單身公寓」,雙方已2個月沒見面,長達3年的感情面臨考驗。

▼愛黛兒被爆與男友分居中。(圖/翻攝自鏡報/達志影像)

據英國媒體爆料,愛黛兒與男友Simon11月受邀出席友人的婚禮,但兩人皆未現身典禮中,接著她又拒絕帶男方參加公開音樂典禮,導致有傳言指小倆口感情生變。而距離兩人共同現身公共場合的時間,已是2個月以前,她與對方出席萬聖節派對,此後便再未一同出現在人群面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黛兒因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紅遍全球。(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黛兒與男友Simon2011年相戀,她在事業最顛峰的時期,傳出懷孕消息,並於隔年10月產下一子,兩人雖未結婚,但感情十分甜蜜,常被拍到她推著嬰兒車與男友出門散步的溫馨畫面。卻在27日被八卦媒體爆出分居,疑似情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