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姊妹喜喝外甥孫喜酒 回程時被遊覽車高速撞擊慘死輪下

▲姊妹喜喝外甥孫喜酒,回程時被遊覽車高速撞擊慘死輪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5歲的王姓婦人,騎機車載62歲的姊姊,去福興鄉喝外甥孫的喜酒,喜宴結束回程,姊妹倆騎在番花路上,經過縣道交叉口,疑似闖紅燈被遊覽車攔腰撞上,衝擊力道之大,兩人當場傷重不治命喪車輪下,家人非常不捨,姊妹倆勤儉刻苦把子女撫養長大,正要開始享清福就碰上死劫。

救護車獲報後鳴笛趕往現場,路上警義消幫忙指揮交通,遊覽車車頭前壓住一輛摩拖車,雙載的姐妹倆傷重不治,這場死亡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路口的監視器拍下,案發當時晚上十點多天色昏暗,騎車雙載的姊妹倆從福興鄉方向要往彰化走,隨著車頭燈移動,機車緩緩來到路中央,下一秒意外發生。

▼天色昏暗姊妹倆疑闖紅燈,遊覽車攔腰撞上。(圖/東森新聞)

右方一輛遊覽車開過來速度非常快,攔腰撞上位於路中央的機車,撞擊力道之大,姊妹倆連同機車被遊覽車輾過,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姊姊卡在車尾,妹妹被壓在輪胎下,死者兒子說:「她們摩拖車好像以時間來算的話,是還沒綠燈就要過去,然後車子很快的速度就衝過來,直接撞下去才減速。」

事發當天55歲王姓婦人騎機車載62歲姊姊,去福興鄉喝外甥孫喜酒,喜宴結束,姊妹倆騎在番花路上準備回家,經過縣144道時,疑似因為闖紅燈被高速行駛的遊覽車撞上,警方獲報急忙趕到現場救援。

家人們悲痛不捨,因為姊妹倆是家人心目中的好媽媽、好媳婦,兩人的先生都過世超過10年,姊妹倆勤儉刻苦,好不容易把子女撫養長大,正要開始享清福就碰上死劫,讓喜事變成喪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