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曬兒2個月大嫩照 小小Kimi呆滯萌臉融化網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是演藝圈中出名的「凍齡男神」,能歌能演又是職業賽車手,儘管現在已經結婚並有了孩子,人氣指數仍然居高不下。他2013年帶著當時4歲的兒子Kimi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父子情深的模樣大受粉絲喜愛,最近他在微博曝光孩子2個月大的萌照,再度讓網友激動大喊「太可愛啦!」

▼林志穎和兒子Kimi感情超好。(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常在微博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28日為了慶祝追蹤人數突破5400萬大關,開心的PO出一張兒子萌照:「給你們看看才2個月大時的小Kimi,可愛嗎?」照片中,Kimi體型迷你、髮量還很稀疏,小小的身子被人捧在手裡,張著圓眼和小嘴呆看著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曝光Kimi 2個月大時拍下的呆萌照。(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照片PO出後,粉絲對於Kimi的呆萌樣反應熱烈,不少人直讚眼睛又圓又大,認為他很有希望成為像爸爸林志穎一樣的男神;部分網友則表示「猛一看還以為生了第2胎!」得知真相後才笑呼誤會大了,但也忍不住喊話希望能早日看到Kimi多個弟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