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老虎激戰猛黑眼鏡蛇 最後的「輸家」讓網友超傻眼!

 ▲虎蛇大戰,最後的輸家竟然是白老虎。(圖/翻拍自india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虎和眼鏡蛇打架,誰會贏得勝利呢?印度馬德雅省一間動物園「印度爾」(Indore zoo)人員27日發現,白老虎「拉加恩」倒地不起,血不斷從鼻子滲出,還口吐白沫,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園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然是一條黑色眼鏡蛇,牠雖然受傷,但依然兇猛。當地報導一出,網友驚訝地說:「以為蛇會輸」。

根據《India Today》報導,園方表示,經過驗屍確認2歲的拉加恩(Rajan)死亡原因就是「蛇毒」,而當時在籠子角落的地洞中發現一條眼鏡蛇,雖然蛇身上有許多傷口,「但牠還是非常兇,明天(28日)才會進行治療」,看得出白老虎和眼睛蛇經過一場「生死大戰」,老虎體型雖大,但卻敗陣輸給眼鏡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蛇虎大戰」已經不是第一次,園方表示,約2年前也曾發生過,但那時是2隻老虎大戰1條蛇,最後是老虎獲得勝利。另外,園方也指出,拉加恩11月才被送來準備進行配種,沒想到牠被眼鏡蛇咬死,實在相當遺憾,目前園內只剩3隻白老虎,分別是希瓦尼(Shivani)、迪雅(Diya)和虎媽媽席塔(Sita)。

關鍵字: 虎蛇大戰白老虎眼鏡蛇老虎印度Indore zooRaj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