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不讓機會再一次錯失 柯昱廷目標登中超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台南報導

即將在1月前往中國參加中超長春亞泰測試的柯昱廷,大專足球聯賽代表台北市立大學可讓他熟悉比賽的感覺,但柯昱廷說:「自己會有壓力,目前還沒準備好,但不希望再一次把機會流失了。」

柯昱廷(綠衣)1月要前往中超長春亞泰測試(圖/記者張克銘攝)

自從東亞盃結束後,許多台灣球員都想出去試一試自己的實力,12月經紀人鄧明輝牽線,賴志宣、陳昭安、翁偉賓、陳威全、吳俊青、蘇德財前往益陽足球訓練基地,參加中甲湖南湘濤的測試,最後陳昭安、陳威全、吳俊青3人選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1月朱恩樂、西班牙小將王覺諄、柯昱廷要前往中超長春亞泰測試,先前大專足球聯賽北區複賽中,長春亞泰教練有到現場看球,看中了柯昱廷的潛力。

柯昱廷表示:「長春亞泰教練當時賽後有跟我說,認為我帶球過人、速度相當出色,習慣帶球往前進攻的勇氣讓他很欣賞。」

不過柯昱廷認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心理層面還不是很好,但這次難得的機會,柯昱廷表示不會再讓機會流失。先前柯昱廷前往北京八喜測試,北京八喜選中,不過當時自己猶豫,加上想念台灣,最後錯失這個機會,沒辦法提前站上中甲的舞台。

柯昱廷說:「中超的水準更高,難度一定有,但如果是預備隊,我也願意加入,因為是難得的一次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ufa足球北市大長春亞泰柯昱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