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八強門票再送 三民、南湖晉級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HBL複賽第四天,再送出2張八強門票,由A組的南湖高中與B組的三民家商所拿下,包括泰山高中與松山高中,目前已有4支隊伍從複賽脫穎而出。

▲三民家商晉級八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三民被泰山中斷連勝後,今天(28日)面對基隆商工,以82:78勝出,主力侯承翰、張凱丞被解禁後持續上場,侯承翰賽後激動地以毛巾掩面哭泣,釋放連日以來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商中鋒王柏智一度讓三民無法招架,背水一戰打得既兇且狠,繳出21分、22籃板「雙二十」成績,籃下讓三民球員吃足苦頭。

三民教練謝玉娟也說,賽前也無十足把握可以贏,中鋒王柏智帶來相當大的威脅,最後是貫徹防守,加上解禁球員也回到場上,凝聚力十足。

上半場三民從8分領先被打到40:46,第三節拉開差距,末節又陷入膠著,一度被咬成72:72,不過在徐鉦順兩度攻擊得手,帶動一波7比0攻勢,跟著又三分破網奠定勝基。

南湖今天以63:57擊敗新榮高中,陣中第一進要角曾柏喻19分、8籃板、2助攻,簡廷兆繳出16分,林子豪拿下10分。

拿下八強門票後,南湖明天要與松山高中交手,教練王顥宇表示,仍會全力以赴,但為了更嚴苛的八強,也會多讓板凳上場磨練。

松山排在今天最後一場出賽,對上能仁家商上半場就以40:25領先,尋求衛冕的能仁無力招架,已提前晉級八強的松山就以76:62輕取能仁。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