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盟主盃/兄弟想挖角黃忠義任二軍教練?東哥:傳言假的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台中威達總教練「酷龍」曾華偉確定前往中信兄弟二軍擔任教練,外傳兄弟有意找威達教練「東哥」黃忠義擔任打擊教練,對此東哥28日表示,只是傳聞雙方沒有接觸,但也表示,如果有這個機會更好,目前擔任威達教練,會專心做好份內工作;至於球隊存廢問題,東哥說,沒有接到消息,球隊運作一切正常。

▲兄弟二軍教練缺未定,黃忠義證實雙方未接觸。(圖/資料照/中職提供)

中信兄弟11月底進行二軍教練改組,4位教練缺額已確定3位,吳復連擔任總教練兼內野教練,投手教練林恩宇、外野教練曾華偉,而另一位遲遲未定案,外傳為黃忠義或陳金茂。黃忠義28日表示,傳言是假的,雙方沒有接觸,但有這個機會更好,目前在威達,就是專心帶領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達總教練曾華偉即將離隊,教頭職務由誰擔任?黃忠義說,球隊目前沒有佈達,中間空窗期,應該是以代理身份接掌,東哥強調,還沒有「由誰代理」,教練團間都有默契,互相配合得很好。

對於威達存廢問題,黃忠義說,雖然一直有傳言,但公司沒有宣布,若經營上真的有困難,消息公布時應該已成定局,不能改變什麼,但也會提早告訴大家有心理準備,至今一直沒有收到通知,運作也相當正常,對球員照顧和之前一樣、沒有差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