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內田篤人因傷辭退亞洲盃 20歲植田直通遞補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足協28日公布,內田篤人因傷辭退亞洲盃國手,由J聯盟鹿島鹿角隊後衛植田直通遞補,這是植田首度入選日本國家隊。

▲內田篤人因傷辭退亞洲盃國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田篤人主踢後衛,目前效力德甲沙爾克04,他是近2屆世界盃國手,在今年巴西世界盃更躍居主力後衛,原本他也當選明年1月開打的亞洲盃國手,但28日日本足協公布,內田因右膝傷勢而辭退亞洲盃,由J聯盟鹿島鹿角隊後衛植田直通遞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植田今年20歲,他去年入選日本U20代表隊出征天津東亞運,今年則入選日本U21代表隊出征仁川亞運。28日公布植田遞補成為亞洲盃國手,這是他首度入選日本國家隊。

亞洲盃將於明年1月9日在澳洲開打,共有16個國家參賽,日本和伊拉克、約旦、巴勒斯坦同組,首戰是1月12日對戰巴勒斯坦。亞洲盃每4年舉辦一次,日本共奪得4次亞洲盃冠軍是史上最多,上一屆亞洲盃是2011年在卡達舉行,冠軍正是日本。

日本亞洲盃國家隊名單如下:

門將:川島永嗣、東口順昭、西川周作
後衛:長友佑都、森重真人、太田宏介、植田直通、吉田麻也、塩谷司、酒井高德、昌子源
中場:遠藤保仁、今野泰幸、長谷部誠、香川真司、清武弘嗣、柴崎岳
前鋒:豐田陽平、岡崎慎司、本田圭佑、小林悠、乾貴士、武藤嘉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內田篤人植田直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