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1年多沒回南韓老家 媽媽驚喜現身讓他當場淚崩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睽違1年多, Bii畢書盡發行第3張專輯《Action Bii》,28日舉行簽唱會,來自各地的粉絲擠爆西門町。工作滿到爆炸的畢書盡,已經快要1年沒和南韓的家人見面,唱片公司特別邀請他的媽媽跟弟弟秘密來台,媽媽一句「兒子辛苦了」讓他當場淚崩。

▲畢書盡(中)的媽媽(左)還有弟弟(右)驚喜現身,讓他忍不住崩潰大哭。(圖/老鷹音樂)

Bii畢書盡表示,這張新專輯中投入許多心血,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他的創作才華,期許有朝一日能邁向全創作。自己創作的動力是希望這些音樂可以鼓勵自己也帶給別人力量,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在高雄預購簽唱會前,接受喜願協會的邀請,希望透過Bii畢書盡的音樂及個人經驗分享一起為一位患有淋巴癌小朋友加油打氣,Bii畢書盡二話不說答應並且提前南下準備,當場親手繪製畫像送給小朋友為她圓夢,小朋友的母親在聽到Bii畢書盡出道前被老闆李亞明送去大陸勞改的故事後,感動的告訴小孩:「你看哥哥一個人也是很勇敢的在生活,你也要勇敢面對自己的病喔!」,這個探班也讓Bii畢書盡下定決心,只要自己有時間一定要多多弱勢團體付出。

▼簽唱會現場即使下大雨,也澆不熄歌迷支持畢書盡的熱情。(圖/老鷹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