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為何坐飲料桶旁? 王建民隔空神回:可馬上喝水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為什麼旅美投手王建民總喜歡坐在飲料桶旁邊呢?王建民今天(28日)在球迷會面對小球迷的提問,為大家解惑,原因很簡單,他說:「可以馬上喝到水,不用走太遠。」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28日舉辦王建民日。(圖/記者古依晴攝)

王建民今天舉辦球迷會,現場有不少球迷帶著小朋友一同前來,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問題,每每讓王建民笑得開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在電視上看到王建民投球後回到休息區,總是坐在飲料桶旁,到底有什麼迷信或作用嗎?某位小朋友今天幫大家問了,讓球迷大笑不已。

剛好「棒球英雄展」展區就有一個王建民彫像,坐在飲料桶旁邊,主持人故意不問坐在身旁的王建民,反而坐到彫像那裡,「這個問題應該問他才對?」主持人問:「你為什麼要坐在飲料桶旁邊?」

此時彫像竟然出聲音了,原來是王建民隔空回答:「因為那裡離水比較近,口渴的時候不用走太遠。」逗趣回答讓現場頓時一陣狂笑,也讓大家看到平常沉默王牌活潑的一面。

小朋友更可愛的問王建民:「你幾歲呀?」讓王建民啼笑皆非,還是認真的回答:「34。」球迷則幫王建民仔細計算,到明年3月過完生日是35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