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撐住!馬航推特為失蹤亞航打氣3小時5千轉推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Twitter發文力挺亞航要撐住!。(圖/翻攝自馬航Twitter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班廉航亞洲航空QZ8501班機是今年東南亞第3起重大的飛航事故,隨著時間的流逝,焦急的家屬依舊在機場等候最新的消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發文力挺亞航要撐住!網友紛紛在下面留下祝福的字句,並在短時間內有超過5千次的轉推,祈求失蹤航空上的乘客及機組人員能平安無事。

印尼官方表示,正大規模的搜索並調查真相,而初判飛機失蹤的位子就在印尼勿里洞(Belitung)和加里曼丹島(Kalimantan)之間;疑似氣候因素,機長曾要求拉高飛航高度,但提交訊息後沒多久,班機和控制塔就失去聯繫了。

目前亞航官方臉書專頁的大頭貼與封面照片全換成灰色照片,祈求乘客與機組人員外,馬航的社交網站也湧進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留言說,「一定要撐住,全世界都在為你們祈禱」;但也有不領情的網友表示,閉上你的嘴,你有你自己的飛機要擔心(Shut up. You have your own planes to worry about)

▼網友紛紛在馬航Twitter官網留下祝福的字句。(圖/翻攝自馬航Twitter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